前阵子去重庆出差,当地合作方安排我入住了一家酒店,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真实的入住体验。到达酒店时已经是晚上,前台办理入住的工作人员动作还算麻利,不过在介绍酒店设施时显得有些敷衍,只是简单说了句早餐时间和电梯位置就把房卡递给我了。

我拿到的是一间标准大床房,房间面积大概二十平米左右,整体空间不算宽敞。床倒是挺软的,躺上去能感觉到明显的下陷,枕头上的花纹看着也比较精致。但当我仔细打量房间环境时,发现问题不少。卫生间的马桶边缘有明显的污渍,一看就是清洁不到位;墙角还堆积着一些灰尘,让人心里有点膈应。而且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霉味,应该是通风不太好。
隔音效果也让我很不满意。当晚隔壁房间不知道是在聚会还是怎么的,吵吵闹闹到很晚,我被吵得根本无法入睡。给前台打电话反映情况,前台只是说会去提醒,但过了很久隔壁声音依旧很大,最后我迷迷糊糊到很晚才睡着。
第二天早上,我去到餐厅吃早餐。早餐种类还算丰富,有粥、包子、油条、鸡蛋,还有一些凉菜和水果。但是食物的质量却不敢恭维。粥的口感很稀,感觉水放多了;包子的面皮有点硬,吃起来口感不佳;水果也不够新鲜,香蕉都有点发黑了。不过餐厅的服务员态度倒是挺好的,会主动询问是否需要添加茶水。
再说说酒店的服务态度。除了前面提到的前台办理入住时介绍敷衍、处理隔音问题不力之外,我退房的时候也遇到了点小麻烦。我在房间里不小心把一个玻璃杯打碎了,主动向前台说明了情况,本以为按照正常的赔偿流程处理就行。结果前台工作人员的态度变得很生硬,一直强调要按照酒店的最高标准赔偿,还让我等了很久才处理好退房手续,这让我心里挺不舒服的。
从酒店的周边交通来看,它位于一个相对热闹的地段,离地铁站不算远,步行大概十分钟左右就能到达,出行还算方便。周边也有不少便利店和小餐馆,买东西和吃饭都比较容易解决。但是酒店门口的道路比较狭窄,早晚高峰的时候容易堵车。
当然,这家酒店也不是没有优点。房间里的电视节目很丰富,各种热门频道都有,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可以看看电视解闷。而且房间里的热水供应很充足,洗澡的时候水温稳定,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。酒店的位置虽然有点吵,但是对于喜欢热闹的人来说,也算是一种优势,可以近距离感受当地的生活气息。
这次入住体验有好有坏。酒店在卫生、隔音和服务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,但周边交通和热水供应等方面表现还算不错。如果是对住宿环境要求不是特别高,又想出行方便的朋友,可以考虑这家酒店;但要是对卫生和安静程度比较在意的话,可能就得再斟酌斟酌了。












暂无评论内容